当前位置:

湘潭县:段伟长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闻 编辑:吴思静 2019-11-08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会。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何新闻)11月6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会,听取文教卫系统关于报告起草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杨欣荣参加调研。

会上,彭德怀纪念馆、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等负责人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如,加快乌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步伐;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改善现有公办园的办学条件,加强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推进医卫人才队伍建设等。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段伟长表示,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的第一站选择在文教卫系统,主要目的是以民生事业的发展带动消费的升级。他要求,民生工作目标的设定十分重要,标准的核实等工作,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来确立;民生服务资源的共享十分重要,资源不是成本和人的增加,而是要将人用活;民生项目建设的功能十分重要,医院、学校等建设,必要的功能要满足;民生事业瓶颈的破解十分重要,要研究多渠道招收人才的方案,要对必须要做的民生事业提供资金保障,创新发展机制;民生实事特色的打造十分重要,要总结改革的模式,要用智慧打造特色,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闻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