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四届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湖南大学首次集中培训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宇锋 编辑:吴思静 2019-11-08 11: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108085228.png

湖南大学首次集训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宇锋 )博文约礼,致知载物,书香岳麓,扬帆起航。11月7日,湖南省第四届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湖南大学的首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举行。湖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及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湖南大学EDP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湖南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由班主任高蓉老师主持。

本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来自全省各个单位财务管理岗位,均通过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选拔考试。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大学联合组建的湖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基地,旨在培养大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综合素质高、业绩突出的复合型高端会计人才。省财政厅会计处刘波副处长就培训期间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希望领军学员要坚持不懈、潜精研思,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增进班级凝聚力,发挥会计领军影响力。湖南大学EDP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冰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领军培训项目课程设置等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立刻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中。在千年学府、麓山脚下,学员们使命在肩、逐梦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锤炼自身专业能力、眼界思维和职业操守,为服务湖南省会计事业的发展积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宇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