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宁远经济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运学 曾峥 编辑:于佳丽 2019-11-08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运学 曾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水平,11月5日,宁远县税务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专项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班子与全体征管一线党员干部共74人参加。

宁远税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宁远经济跨越发展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相关工作,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纳税服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始终坚持服务为本,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拿出管用的措施,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按时保质完成。

该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持续改进纳税服务,依法落实优惠政策,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找差距、摆问题、抓整改、促落实,为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运学 曾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