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2019-11-08 14: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韶山站记者 董添雄)11月5日,韶山市委书记唐杰来到清溪镇狮山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狮山村村部,唐杰首先察看了该村垃圾分类处理和村务公开情况,随后来到村民家里调查走访。村民反映,村里有专门的保洁员负责垃圾清运,建立了可行的垃圾分类处理机制,大家也都非常支持垃圾分类;再加上政府大力开展的扫黑除恶,村里的居住环境和社会风气越来越好。了解情况后,唐杰感谢村民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为村里乃至全市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唐杰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多和群众沟通交流,进一步把人民群众团结起来,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巩固成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唐杰还走访了该村建档立卡户李丙元和向献明家庭。李丙元今年已84岁高龄,老人家年老力衰,2个儿子因病去世,孙儿现已成家立业,在政府的帮助下,家庭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唐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祝愿她健康长寿。向献明在政府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发展蚯蚓养殖,今年养殖了15亩蚯蚓,主要销往渔具店,销售额已达8万元。了解情况后,唐杰鼓励向献明树立信心,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