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健坤科技职业培训学校正式迁入新校区

来源:红网 作者:邹进 编辑:何冰 2019-11-08 22: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11月8日上午,湖南株洲健坤科技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乔迁庆典。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邹进)11月8日上午,湖南株洲健坤科技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乔迁庆典,正式迁入新校区。株洲市石峰区管委会主任陈国林、区教育局纪检组长刘继、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一鸣等参加庆典。

株洲健坤科技职业培训学校新校区位于株洲市石峰区九郎山,总占地面积30亩,拥有5栋教学及办公楼,118套学员宿舍,相关教学设备齐全,所有班级均采用多媒体教学,学生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

健坤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征石说,株洲健坤科技职业培训学校17年的发展历程体现了健坤教育的根本理念:“没有差生,只有差异”,让每一个学生都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成为了有用之才。他表示,在新环境、新平台中,株洲健坤科技职业培训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秉承“支持每一位学生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的教育使命,从事IT行业的软件开发、移动程序开发、软件实施运维、软件测试,及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培训,并大力拓宽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将学校打造成株洲地区人工智能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邹进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3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