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住建人防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纲 2019-11-10 19: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11月9日,湖南省首届“住建人防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卢欣)11月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防办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首届“住建人防杯”篮球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住建、人防系统的24支代表队400多名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谭颂方、省直属机关工委委员杨立勇、省住建厅巡视员高东山、省人防办副主任罗国辉、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吴启旺、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等出席开幕式。

罗国辉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说,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希望大家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随后,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谭颂方宣布湖南省首届“住建人防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嘟”的一声哨响,随着杨立勇把篮球高高抛向空中,省住建厅代表队和怀化市住建局代表队的揭幕战正式拉开战幕,另一场比赛,也同步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进行,对阵双方是常德市城管局代表队和衡阳市住建局代表队。

揭幕战一开始,两支球队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你来我往,争相进球,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球员奋勇拼搏,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他们用娴熟的球技为各自的球队赢得一分又一分。观众席上锣鼓喧天,在场观众为两只球队呐喊助威,欢呼鼓掌,整场比赛也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最终,怀化市住建局代表队拔得头筹。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击掌、拥抱致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赛事分为7天共计52场比赛,将于11月15日上午决出冠亚军,通过举办此次篮球比赛,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住建人防系统同志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住建人防系统同志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0/6194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