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鹅羊山社区党员先锋服务团走进群众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黄佳 编辑:陈纲 2019-11-10 20: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佳 记者 陈杰)11月10日上午,在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党总支的倡议下,社区自组织之一——“党员先锋服务团”,正式开启为民办实事主题服务月。服务月首日,4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并对辖区各小区道路、绿化带、排水沟进行清扫。

IMG_9386(20191110-190145).JPG

11月10日,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各小区道路、绿化带、排水沟进行清扫。

“我们觉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要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大家商议决定先把居民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后续再倡议群众一起参加,办群众需求的实事”,活动现场,党员先锋服务团成员陈新武表示。

鹅羊山社区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组织党员先锋服务团、老兵治安巡防团、睦邻友好互助团、老少文艺传承团、党群共建帮帮团等五支社区自组织队伍,已倡议发动百余名党员群众加入社区共治共建服务行列。

鹅羊山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浩表示,“我们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髓,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推动社区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黄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0/6194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