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李耀华为瑶乡“扶贫车间”把脉问诊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1-10 14: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雷鸣)11月8日,永州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一行到晒北滩瑶族乡移民村走访调研扶贫车间运行情况,为扶贫事业把脉问诊。

调研中,李耀华实地走访了该乡黄家渡移民安置点,察看安置点的基础设施,现场调度相关部门解决贫困户的水电设施,为移民群众解除后顾之忧。随后,来到枧下移民新村扶贫车间,详细听取扶贫车间的生产经营管理、产品加工销售、就业扶贫成效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在交谈探讨中也为车间负责人送政策、送服务,并对企业积极投入扶贫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肯定。

李耀华指出,移民新村一定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结合“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结合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充分利用移民部门有资金、有项目的优势,着力实施好移民新村建设工程,把新村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他指出,金洞管理区人社部门和晒北滩乡政府要与企业积极沟通,搞好服务,解决企业实际的困难与问题。企业更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创新经营理念、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扩大生产规模,吸纳更多的贫困户群众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