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11-11 11: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11月8日上午,安乡县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推进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安乡县委主题教育办对各乡镇党委、相关村(社区),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对前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小结,对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实问题落实整改,用补短板、强弱项等方式实现提质增效,明确整改的具体措施和时限,建立台账、责任到人,以抓铁留痕的力度立行立改。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高位推进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握关键,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