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实习编辑 罗倩 2019-11-11 14: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b2a8b85a-cdf5-4db2-8aa5-4227a474c38f_meitu_25.jpg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交流会现场。

8d448f57-f676-4712-b946-993de4e52e70_meitu_23.jpg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 11月7日至8日,城步县委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分别主持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邵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郑小娟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城步在职县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县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最终要落到抓落实上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边学边查边改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带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决胜全面脱贫摘帽。

第二天的学习研讨会邀请了南山牧场原党委书记、首批开发创始人、“108将”之一的石崇斌同志和“苗乡蔬菜大王”杨小树,他们给全体学员倾情讲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艰苦创业史和红色故事。

罗建南指出,要好好总结、大力宣传石崇斌、杨小树、杨淑亭等一批城步先进典型事例,在全县掀起学习标杆、争当标杆的浓厚风气,把向石崇斌、杨小树、杨淑亭同志学习作为加快城步经济发展的动力。罗建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期,要通过主题教育,把城步的民生工程抓好,把城步的发展事业干好,在行动上抓好落实,确保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地精准、成效精准。要以这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推动全县发展结合起来,带头真抓实干,奋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实习编辑 罗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