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7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唐芳敏 编辑:张立 2019-11-11 21: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周洁 吴公然 实习生 唐芳敏)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7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汇报,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外事接待工作规定(草案)》《湖南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湖南省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办法》、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8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洞庭湖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水污染防治“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省级领导干部中的省人大代表开展“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长沙市湿地保护条例》《衡阳市“三江六岸”滨水区域规划条例》《衡阳市爱国卫生条例》《岳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常德市西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保护条例》《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益阳市畜禽水产养殖污染防治条例》《郴州市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条例》《怀化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娄底市仙女寨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湖南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关于全省社会救助工作情况,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经济发展配套政策制定和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唐芳敏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