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醴陵市扶贫办走进老年公寓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勤翰 编辑:谢羽 2019-11-11 16: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8171625_副本.jpg

醴陵市扶贫办走进老年公寓献爱心。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勤翰)“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爷爷您指甲太长啦,容易藏污纳垢,我给您剪一下。”金秋时节,伴着纤云翩翩,醴陵市碧山社区老年公寓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息。

11月8日上午,醴陵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与所在社区辖区其他单位在职党员、益爱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敬老慰问鉴初心 为民服务肩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蛋糕、牛奶和洗浴用品等生活用品,并力所能及地帮助老人整理衣物、打扫卫生、剪指甲、量血压,坐下来与老人拉家常,聆听他们的喃喃细语、丝丝柔情。

“听到老人们诉说他们的爱国情、奋斗史,我们倍感鼓舞!”市扶贫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扶贫工作实践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人民谋幸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临近结束,老人们感激地为前来慰问的党员干部献唱红歌。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勤翰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