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19-11-12 1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11月11日,新邵县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并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研讨会由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邵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马又情率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其他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等参加研讨。

1_副本.jpg

新邵县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现场。

当天,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以“领导干部应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为主题上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围绕“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上党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以“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上党课,并领学了《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11月4日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_副本.jpg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和经历,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体现了学思践悟的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初心使命,最终要靠务实的作风来保障,靠真抓实干来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把握总要求,持续改作风,在狠抓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

阳晓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安排,高质量完成任务,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要下发提示函,突出重点,把“8+3”专项整治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转变作风,做到务实真抓实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