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双十一线上销售8小时破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编辑:吴思静 2019-11-12 10: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县㮾梨街道的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双十一”当日8小时销售额即突破300万元。为应对猛增的销售额,公司开了三条打包流水线,整个车间120余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拣货、验货、打包工作。曾诗怡 摄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冰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平台抢购盛宴,长沙县不少农业企业也搭上了电商快车,当日线上销售额猛增。位于长沙县㮾梨街道的炒货大户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昨日,借助“双十一”这股东风,该公司线上销售8小时,其销售额即突破300万元,当日销售额则高达1000万元。

3条流水线同步打包作业

“8小时,300万元,看来今晚要加班了!”早上八点整,该公司负责人张伟打开电脑,统计好销售数据后高兴地说。他介绍,此前,公司预计“双十一”当天会有500万元的销售额,提前安排将产品生产好,并计划在当天停止生产,所有员工支援车间打包。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才过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很多货品就没库存了。“我们开了三条打包流水线,每条线增开AB两道,照现在这个趋势,预计今天一天的销售额将达到1000万元。”

记者看到,整个车间120余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拣货、验货、打包工作。“这是三个月来最忙碌的一天了。”龙健是该公司3个月前新入职的员工,其负责的是封箱这一步骤,因为一直在触摸纸箱,他的十个手指头已经黑得发亮。据他介绍,三家快递公司15名快递员也和他们一起在打包送货。

搭上电商快车 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我们都是订单式生产,订多少做多少,不囤货。”打包流水线上,已经干了12年的㮾梨街道居民邹敏告诉记者。随后,记者打开与童年记线上合作平台之一的淘宝,搜索“童年记”看到,店铺粉丝数达113万,店内各类炒货正在热销,价格在每公斤22元到75元不等,消费者还可参与平台跨店满减、领劵减免、抽奖等活动。

作为长沙县的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葵瓜子、南瓜子、花生、巴旦木、开心果等坚果炒货制品。2014年,童年记品牌电子商务部成立并投入运营,该公司正式搭上电商快车,产品销售也迎来爆发式增长。

在电商平台的助力下,2016年童年记全年完成销售额1.8亿元,2017年达到2.2亿元。近年来,公司线上销售额基本占总销售额的30%,今年预计将实现销售额5亿元。

“前段时间还有蘑菇街等电商平台来现场考察,他们希望借助我们来引流,以达到共赢的目的。”张伟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与更多电商平台合作,让消费者可以从更多线上渠道买到正宗、可靠的炒货。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冰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