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揪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线索516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张文 编辑:于佳丽 2019-11-12 10: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张文)“去镇里办事一般要跑几趟?”“办理易地扶贫搬迁受到过刁难吗?”“党员干部有没有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行为?”连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柏家坪镇、棉花坪瑶族乡等地,面对面向群众收集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听取群众对干部监督、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9月以来,宁远县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方面,不担当不作为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及工程项目建设方面,侵害群众利益方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方面,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的突出问题“亮剑”“开刀”,全面解决影响党的事业发展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以高质量的整治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宁远县综合运用报刊、电视、网络、手机、短信等媒体和简报专栏等形式,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专项整治,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坚持把专项整治与二级机构集中整治、财务管理专项检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乡镇街道和村组企业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整治意见建议。设立四个整治督导小组,对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不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快查快结快处,及时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截至目前,宁远县共摸排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线索516条,立案20件,问责干部 67人,追缴违纪违规资金32.73万元,下发典型案例通报3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张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