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调研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2019-11-12 10: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瑛)1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调研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副县长邓传文、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县汽车客运总站,唐何听取了宁远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宁远县逐步建立起以城区为中心、乡镇为节点、站点(行政村)为依托、线路覆盖城乡的公共交通新格局,采取公交和农村班线客运相结合的模式,保证群众出行方便。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唐何一行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共同商议解决方案。

唐何指出要按照“一县一公司、公车公营、系统规划、乡村全通、价格惠民”的原则,全力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切实做好这项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对接,互相配合,多方联动化解矛盾和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乡客运一体化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