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16名选手现场竞技主题教育知识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朱海文 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11-12 14: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2134923副本.jpg

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朱海文 唐兰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1月12日上午,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4支代表队16名选手现场竞技,40余名在职、退休干部职工在台下观摩学习。

此次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涵盖了丰富的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在各个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稳健,从容应答,场下的观众也听得仔细、学得认真。整场比赛,场面热烈,气氛浓厚,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

“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公路珠晖分局主题教育成果和干部职工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和展示。”该分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切实把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朱海文 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