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暖的“双11”福利:双峰法院为干警们送上“健康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2019-11-12 15: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11月11日晚上七点,在双峰法院一楼大会议室,法院工会邀请到了美年大健康首席主检专家尹梅影教授为全院干警们送来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尹梅影以干警们的体检报告数据为出发点,利用精心制作的PPT,围绕几种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早中晚期症状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等逐个解析,深入浅出讲解,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指出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误区,提高了广大干警对疾病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同时也提醒广大干警,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规律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早发现、早治疗的防治理念。

讲座结束后,就干警们在健康知识上存在的各种疑惑,尹梅影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

“娘家人”暖心的福利受到了干警们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合理膳食、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