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大队消防站对外开放迎来百名萌娃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合 编辑:于佳丽 2019-11-12 16: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 (通讯员 宁新综合)为进一步掀起“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热潮,培养幼儿园小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宁远县消防大队消防站对外开放,迎来百名萌娃参观,助推消防宣传月活动氛围。

消防参观1000 拷贝.jpg

孩子们向消防员们送上自己折的“鲜花”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消防指战员带领着手拉手的萌娃们参观了消防员的消防车、灭火救援服、消防器材及日常生活、执勤训练场景。消防员为萌娃们穿戴了灭火救援服、登上了消防救援车、参与了灭火器灭火,为他们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向消防员们送上自己折的“鲜花”表示感谢。

此次消防站的开放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幼儿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进一步加深了消防指战员们对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宁远县“119”宣传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