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两地合作“重头戏” 2019年京湘基础教育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易海华 编辑:张立 2019-11-12 20: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2180149.jpg

2019年京湘基础教育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易海华)11月12日上午,2019年京湘基础教育论坛在长沙开幕。京湘两地基础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切磋交流、观摩研讨,共谋两地教师队伍建设发展合作、融通共享之策。本届论坛由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

2019年京湘基础教育论坛是继2018年京湘基础教育论坛之后,促进京湘两地教育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的接力“重头戏”,也成为落实京湘两地教育合作框架协议,造福两地人民的重要举措。

本届论坛将主题聚焦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来自京湘两地的1700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活动。论坛包括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十二门学科的现场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

京湘两地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由湖南省教育厅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于2018年6月1日签定。除举办京湘基础教育论坛之外,开展京湘中小学校结对合作、教师跟岗学习交流和“朝阳名师送培活动”,打造“韶山连北京”京湘中小学生红色研学之旅,推动“互联网+教育”资源共享、职业学校合作助力脱贫攻坚也是此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易海华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9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