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霹雳娇娃》长沙点映 暮光女领衔百变天使上演致命诱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张立 2019-11-12 21: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霹雳娇娃》天使出行.jpg

《霹雳娇娃》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胡弋)11月12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在长沙开启媒体点映。作为一部集情怀、动作、喜剧于一身的新式美女特工巨制,《霹雳娇娃》无论是战斗天使的超高颜值、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还是横跨多国的取景拍摄、全方位升级的制作,都给影迷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超出预期的视听盛宴。

《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出演三位新“天使”。影片讲述了娜奥米饰演的艾琳娜研发了一款黑科技产品,因其能被改造成杀伤力武器而被数股势力觊觎。艾琳娜在博斯利的安排下与克里斯汀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埃拉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天使联盟。此番,她们将一起上天入地共抗邪恶势力。

为回馈国内影迷的厚爱,《霹雳娇娃》将同步推出IMAX、中国巨幕版本,将于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