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多措并举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11-13 08: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99.png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新田县多举措、多渠道、多形式推动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11月12日,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士兵到永州市参加“百千计划”就业创业对接招聘,深受招聘单位的欢迎,其中有6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体现了社会对军人的优待和尊崇。

去年以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培训、专场招聘、扶持、人岗对接等办法,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旨在引导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随军未就业家属积极就业创业。本次参加“百千计划”就业创业对接招聘,是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采取线上线下招聘会模式,有80余家大型工厂及企业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推介适于创业的项目10多个,当天,来自永州市各县市区的298位2019年退役军人到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国家、政府、社会和企业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积极参与现场企业面试和高职扩招与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现场签约和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149人,创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的退役军人2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