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竞技赛场精彩不断 看湘潭幼师展示教娃“拿手戏”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刘婷芬 编辑:吴思静 2019-11-13 08: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685996092133124928.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3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刘婷芬)11月12日,2019年全省女职工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竞赛湘潭复赛在湘潭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行,24名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幼儿园的幼儿教师和保育员同台竞技,展示教娃“拿手戏”。

本次竞赛由湘潭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竞赛分成幼儿教育教师组和保育员组,幼儿教育教师组的竞赛设综合素质考察、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三项内容;保育员组竞赛设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两项内容。考试内容形式丰富,既有基本技能比拼,也有现场教学,参赛幼儿教育教师就前一天抽取的教学活动内容展开现场教学,保育员的实际操作则有现场安全救护、卫生消毒技能演示、自制教具、幼儿故事讲述等。

“这次比赛给了我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在竞赛中学习、提高,大家都收获不少。”来自湘潭市岳塘区英伦幼儿园的幼师贺艳春说,为了这次比赛,她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能获得一个好成绩。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创新,推动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这次活动能引起全社会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视、支持,促进学前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复赛为期2天,各组别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将代表湘潭市参加2019年全省女职工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刘婷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