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陈光荣带队到君山区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13 08: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1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君山区,就贯彻实施《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区领导魏淑萍、余为、陈可娟、李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濠河堵口、洞庭湖博物馆、天井山等地实地察看。在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陈光荣对该区执法工作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要求,君山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生态保护意识;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层层细化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改进保护措施,完善执法机构,优化审批程序;要进一步强化执法措施,及时发现问题,通过严格执法、严肃处理,彻底有效整改问题;要进一步争取上级的支持重视,为君山区积极争取政策扶持、资金支持。与会人员还现场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检查组进行了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