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来君山区考察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13 08: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1日,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带队来君山区调研考察钱粮湖镇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芝,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分路口展厅、龙虾集散中心、龙虾垂钓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推进特色小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举措。

李冯波表示,君山区特色小镇建设、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将总结相关经验,回去后取长补短推进工作。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绿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