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成都有《成都》 那什么样的歌曲能代表你心中的“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凌雨晴 编辑:吴思静 2019-11-13 08: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能让你想起一座城?

一段简单的旋律,不太华丽的辞藻,只要歌里出现了熟悉的街道,这首歌就被赋予专属一座城的灵魂。

2017年,一首带有淡淡忧郁的《成都》,让不少的人想去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对成都这个城市有着无限的遐想。那如果要用一首歌代表湘潭,你觉得会是怎样的呢?

目前,湘潭市委宣传部、湘潭市文联正在组织“大美湘潭”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有兴趣的组织和个人不限地域,均可参加。

相关链接:“大美湘潭”歌曲征集启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凌雨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