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拉开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刘锋 编辑:于佳丽 2019-11-13 09: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刘锋)11月11日,新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动员会在三井镇召开,拉开了新田县新一轮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序幕。

新田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三井镇标段项目建设总资金1300余万元,主要涉及三井居委会、山下、七贤山、油草塘四个行政村的机耕道、渠道、管道供水等项目。会上,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涉及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力配合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标段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好天气,立即行动起来,务必要高标准严要求项目质量,确保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严格控制项目资金使用,把控质量和施工进度;镇村干部要积极配合项目施工单位,做好涉及田土的矛盾协调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把此次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切实打造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农村经济、繁荣农村经济的民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刘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