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有新田⑦丨小村庄也有大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19-11-13 10: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逐步彰显品质,从湘南小城变成品质县域。新田持续开展城市建设和创建工作,特别是实施“六城同创”和城市提质改造行动计划,从2013年到2018年,新田县城镇人口由11.26万人增加到18.84万人,城镇化率由33.64%提升为42.95%,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森林城市、省平安县城、省文明县城、省园林县城。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新田因大办水利、改天换地的壮举,赢得了“南有新田”的赞誉。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 新田报道

秋末时节,在永州市新田县,不少人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温暖的阳光,而建在乡村的生态农庄,成为大家的首选之地。

在新田县陶岭镇仁岗村的惠峰农业生态园,精心打造的七彩乐园,布置了奇幻的侏罗纪恐龙和稻草编织的卡通造型等景观,吸引前来游玩的人络绎不绝。

前来游玩的谭女士说,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小孩子感觉到很开心,大人们也玩得非常开心。

乐园里,不管是童心未泯的大人,还是天真活泼的孩子,既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在玩乐的同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和深秋暖阳,大家或拍照留影、或赏景散步,玩得不亦乐乎。

新田县陶岭镇仁岗村惠峰农业生态园负责人周永峰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接待的游客有5000至6000人,餐厅已经爆满。”

近年来,新田县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升温。目前,该县12个乡镇均建有游乐园或生态农庄,极大满足了市民就近游玩的需求。

相关推荐:

南有新田①丨焕了新颜 润了心田

南有新田②丨好生态引得满城芙蓉开

南有新田③丨颗粒归仓 又见拾穗人

南有新田④丨少年强则家乡一定强

南有新田⑤丨易地扶贫 做小镇新居民

南有新田⑥丨笑迎四面八方客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