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书记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11-13 11: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PB4A1671.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率队深入区直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推深做实主题教育,11月12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率队深入区直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认真听取各区直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陈礼洋先后来到粤汉派出所、人防办等单位,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既对各单位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新的要求。陈礼洋指出,粤汉派出所要把发现问题、为民办实事放在重要位置,抓实问题排查整改。要在“真学、细查、严改、实效”上下功夫,学原文、悟原理,带着感情、责任学,真学实学,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解决问题、推动落实。人防办要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严和实,真学真改;班子成员要突出团结,心齐气顺,相互配合;业务工作要强化秩序,全面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作风效能建设方面要再提升,展现新形象新风貌。

陈礼洋要求,各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深落细,实现主题教育与工作推进成效双提升。

珠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