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1-13 15: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李志鹏)11月11日,安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调度会召开。

调度会现场。

会议采取现场看点及调度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查看了三岔河镇梅家洲村、黄狮嘴村,官垱镇合兴村、鄢中安村,黄山头镇双福村,大湖口镇安福村,安全乡董家垱村等地“三面五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讨、提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翻身仗;要迅速行动、全面发动,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三面五清”行动,切实做到有氛围、有效果、有变化;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打造一批人居环境整治亮点,突出抓好安康示范片、黄山头试点镇以及主干线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环节;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专项研究整治工作方案,将方案细化、具体化;要因地制宜,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要加强调度、奖优罚劣,努力形成人居环境整治争先恐后的良好局面,确保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人居环境整治的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1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