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新增3家就业见习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19-11-13 15: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林)日前,从永州市人社局获悉,宁远县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宁远众创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宁远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被市人社局被认定为永州市就业见习基地,目前宁远县共有市级就业见习基地7家。

为进一步加强宁远县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基地申报作用,提升就业见习服务保障能力,增强青年就业竞争力,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适龄青年实现就业。2019年,宁远县人社局发动全县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参与申报就业见习基地,择优推荐宁远县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宁远众创空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宁远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参与永州市就业见习基地认定评选工作。

近年来,宁远县充分发挥就业见习基地的服务职能,积极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为他们搭建就业平台,通过从事就业见习,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实现就业。今年共安排184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从事就业见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2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