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9-11-13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11月12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伊塘镇、岚角山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他指出,要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产业发展,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何冲龙先后来到上岭桥镇大塘乾村,伊塘镇山门口村、堰塘村,岚角山街道春光村,实地察看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地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何冲龙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既是政治责任,也是跨越发展、后发赶超的历史机遇,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核实是否稳定脱贫,确保零漏评、零错评、零错退,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基层组织要充分领会区委区政府下大力气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花大成本提升村干部待遇决策意图,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积极引导能人、乡贤助力家乡发展,建设家乡未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让合格的“领头雁”带领老百姓发展农村、建设农村、富裕农村;要积极引进村办企业,抓好村集体产业培育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老百姓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2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