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在桂林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杰 杨元庆 编辑:张立 2019-11-13 21: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MG3.jpg

11月13日,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陈杰 通讯员 杨元庆)13日上午,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在广西桂林拉开帷幕,来自东盟10个成员国和8个对话伙伴国共800余名官兵参加,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宣布演习开始。

此次反恐专家组联合实兵演习时间从11月9日至22日,是自2011年该专家组成立以来举办的陆上最大规模的反恐演习,突出参演国家多、兵力编组活、演练内容实等特点,旨在增进各成员国、对话国和军事医学中心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提升应对地区恐怖主义威胁的能力。

此次联演以东盟防长扩大会《反恐特遣部队标准行动程序城市反恐作战筹划》和《多国联合城市反恐实兵演练设想》为指导,分为中泰两国预先训练、多国强化训练和联合实兵演练三个阶段组织实施,并根据实际作战需要,联演设联合反恐特遣部队指挥部和反恐特混大队指挥部两级指挥机构,及特种突击队、空中突击队、信息对抗队等作战群队。

参演部队采取多国混编和单独编组方式,围绕反恐重难点问题研究、作战方案推演、特种营救、据点夺控、联合打击等课目进行训练,以锤炼和提升联合反恐特遣部队指挥行动能力,深化各国军队之间友好交流合作,增强共同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杰 杨元庆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2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