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点赞长沙交警!他们助人为乐的善举令人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杨哲 编辑:张立 2019-11-13 22: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哲)送迷路老人回家、救助抛锚车、扶起倒地的马路护栏……连日来,从白天到黑夜,从城南到城北,长沙交警助人为乐的善举令人倍感温暖,引发市民纷纷点赞。

11月11日17时许,在长沙南二环猴子石大桥西往东上桥处有车抛锚,岳麓区交警贺权、彭宇佳、朱可立即赶往现场处置。该处坡度较大,车辆无法往前推移,3名交警分工协作,一人指挥过往车辆通行,一人卡住抛锚车后方来车,一人将车推行500多米移至安全地带,由于处警及时,避免了晚高峰的南二环交通拥堵。

11月12日,在长沙湘江中路巡逻的交警王春华、李群峰接到求助,一名老人在地下通道里跌倒,记不清住哪里了。天色渐晚,为了让老人及时回家,不让家人担心,长沙交警们凭借一点一点的线索帮老人寻找住处,最终顺利把老人送回到家中。

在一声声“谢谢”中,长沙交警们觉得,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工作能得到市民朋友们的认可,再辛苦也值得。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杨哲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2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