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交通整治“霹雳行动”再发力 84人交通违法被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占世杰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11-14 08: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4日讯(通讯员 曾笑 占世杰 记者 宋美君)为巩固交通整治“百日攻坚”霹雳行动的成效,常宁市公安局自我加压、鼓足干劲,加大交通整治力度,掀起新一轮交通整治高潮。

交通整治的强力推进,促使更多的机动车驾驶人特别是摩托车驾驶人主动前来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咨询、办理驾驶证、行驶证相关业务。同时,一大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被曝光,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法制意识显著增强,全市城乡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向好。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30余起,共处罚7280余人。其中,酒驾287起,醉驾7起,危险驾驶5起,无证驾驶1670起,货车超载203起,客车超员43起,三轮车、低速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291起,乱停乱放423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43起,行政拘留84人,刑事拘留9人;新增机动车上牌710余台,新增办理摩托车驾驶证1220余人次。

常宁公安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同时,积极检举揭发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争做“衡阳群众”,共同维护好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占世杰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