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1-14 08: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右三)在走访贫困户。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黄超)11月12日至1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到六亩塘镇龙湾新村,石马山镇塘冲村、古泉村、石门新村、托坪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陪同。

每到一处,刘杰通过仔细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各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导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如何如实填写好贫困户各项基础资料。

督查过程中,刘杰着重了解了各村产业发展、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危房改造、贫困户医保参保、家庭医生签约等情况,要求按照考核细则,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填写好收入测算表,扎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和贫困户及四类重点对象面对面宣讲扶贫政策及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村发生的变化,努力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市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做好充分准备。

刘杰还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四类重点对象家中进行走访,察看他们的生活和住房安全情况,耐心细致地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嘱咐工作队、镇村干部逐户察看核实,切实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2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