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编辑:姜珊 2019-11-14 09: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衡山站通讯员 彭旭晖)11月13日下午,衡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召开,衡山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尹培国参加会议并讲话,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结合落实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尹培国在会上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是维护基层政权的长治之策,是推进衡山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之举,是维护群众利益最直接有力的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

尹培国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整改态度,落实整改要求,扛起整改责任,把握整改时间,保障整改质量,要根据整改方案,把中央要求、百姓期待、法律精神结合起来,推动专项斗争横向拓展、纵向深入,坚决把黑恶势力“扫”干净。

尹培国要求,要强化督导问责,建立长效机制,县扫黑办要切实履行督导责任,更加严格地督查指导、问责问效;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精准地建章立制、长效常治,实施“扫、防、建”一体化,建立科学的综合治理体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志愿者、调解员、驻村辅警等社会有生力量,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斗争合力;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在洁身自好的同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狠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全县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