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11-14 09: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11月12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交流会。衡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2组组长杨秋良到会指导。

会上,衡山县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尹培国在交流发言中说,真抓实干是中华民族久盛不衰的文化基因和价值支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经验总结和优良传统,是衡山实现振兴崛起的现实需要和必由之路。全体班子成员要端正思想观念,凸显真抓实干的鲜明特色,形成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强大政治自觉、高度思想自觉,解决好动力不足的问题。

尹培国要求,要提振精神状态,解决好作风不硬的问题,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必须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地加强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引导和敦促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一种一抓到底、务实严谨、闯关夺隘、务求必胜的积极奋进状态,确保发展成果、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尹培国强调,要掌握科学方法,解决好成效不显的问题,在把握政治遵循、理论遵循、法治遵循的基础上,明确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聚焦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盯紧难点焦点问题聚集的领域和部位,接通地气、因地制宜地抓好全县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衡山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和检视问题整改清单。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