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整治“挂牌热”形式主义

来源:红网 作者:韩冬 刘建勇 编辑:宋芳 2019-11-14 10: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潇湘晨报 通讯员 韩冬 记者 刘建勇)近日,常德津市三洲驿街道护市社区的居民发现该社区大门口原先密密麻麻挂着的各种标识牌大部分已摘除,仅剩下“总支部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居务监督委员会”3块牌子。不仅该社区大部分标识牌已经摘除,整个津市“挂牌热”问题在专项整治后,取得明显效果,整治了形式主义,减轻了基层负担。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津市紧盯“挂牌热”背后的形式主义,迅速开展集中整治,切实为基层减压,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按照“并同类”“摘虚牌”原则,对“盲目挂牌”“只挂牌不服务”“牌子轮流挂”“跑点挂牌”等形式主义进行集中整治,对已过适用时限的牌子予以撤销,对工作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予以整合,对工作需要且符合当前职责范围及要求的才予以保留。乡镇(街道)办公区域大门只悬挂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武装、纪检6块牌子,村级办公场所门口只挂党组织、村民(居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3块牌子。

经专项整治,目前津市9个乡镇(街道)已清理撤牌1100多块,76个村(社区)清理撤牌4800多块。

来源:红网

作者:韩冬 刘建勇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