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2019年“城管·大河西棚改杯”机关干部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2019-11-13 16: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0.jpg

开幕式现场(一)

图片21.jpg

开幕式现场(二)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 通讯员 马璐)11月11日晚上,雨湖区2019年“城管·大河西棚改杯”机关干部篮球赛在江麓体育馆开幕。区委副书记赵波出席并宣布赛事开幕,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广体局长陈滔致辞。

当天,辖区内机关、厂矿院校、社会团体、篮球俱乐部共25支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将通过竞赛决出机关组和公开组冠军。

开幕式上,各参赛代表队精神抖擞,整齐列队,裁判员、参赛队员依次进行宣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大家摩拳擦掌,躲闪腾移,使出了浑身解数,进行着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场馆内充满了球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看台上大家都在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

通过评委团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当天,机关A组雨湖公安与工商联队对战比分为75比45;机关B组城管大河西联队与长城姜畲窑湾联队对战比分为74比63。据了解,本次比赛在以往的赛制上做了调整和规定,同时将全民健身和观赏性进行了有机结合,让比赛更加精彩纷呈,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丰盛篮球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