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2019-11-14 16: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韶山站记者 董添雄)11月11日,韶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领导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主持会议。

韶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指导组、综合组、宣传报道组、专项整治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来湘潭调研主题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自韶山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有力推进,主题教育进展较好,效果初显,为推进韶山市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作风基础。会议提出,下阶段韶山市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蔡建和同志来湘潭调研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严实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调查研究,精细精准检视问题,强力强效整改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要坚持严督实导,组织开展好对前阶段工作的“回头看”,调阅审核“四个清单”,继续搞好走访督查,督促指导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就如何高质量推进韶山市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袁绚要求,全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自主参加;要保证主题教育时间,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切实检视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三省吾身;要切实坚持以民为本,紧扣重点领域和群众满意抓整改,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要切实严格标准要求,抓标杆、抓重点、抓检查、抓整改、抓典型、抓调度,真正做到严肃认真。袁绚希望,各单位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方法,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董添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33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