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快棚改项目进度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1-15 09: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1月14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棚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会议,区领导尹熙明、唐仕龙、阳宏伟、廖东笙、刘著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蒸湘区棚改工作相关情况和区住建局改扩建项目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棚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周法清对蒸湘区棚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棚改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快项目进度,齐心协力把棚改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文件,抓紧办理立项手续,为棚改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奠定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融资形势的分析研判,把握好资金政策,尤其是棚改项目的对接工作,针对不同项目探索开展不同合作模式,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为项目推进做好保障;要在立足以人为本的基础上,根据拆违方案和要求,有的放矢,稳中求快,以拆违促拆迁,以棚改促拆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全力配合,促进拆违、拆迁工作平稳开展,有序推动,确保完成全年棚改任务。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