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举办2019年社戒社康人员 就业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19-11-15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社戒社康人员帮扶力度,11月12日,由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鹤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社戒社康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在鹤城区创业园开班。鹤城区各乡镇(街道)社戒社康人员共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们围绕就业创业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去解决创业中的沟通问题,同时也为社戒社康人员在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乡镇(街道)的工作人员向社戒社康人员发放了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流程及就业培训、创业指导、职业介绍等问题,鼓励他们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或创业培训,享受就业各项优惠政策,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鹤城区今后将会有针对性开展多样化的职业技能培训班,帮助社戒社康人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学习专业的创业技巧,有助于他们就业创业,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