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到赛里社区督查指导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2019-11-15 11: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右一)在杨市镇赛里社区查阅脱贫攻坚资料。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11月1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到杨市镇赛里社区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市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赛里社区作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已经整改到位了吗?”“社区的扶贫车间效益怎么样?”在了解社区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后,刘杰挑选市自然资源局帮扶工作队员的帮扶资料进行仔细检查。

刘杰一边查阅帮扶资料,一边向帮扶队员询问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收入和住房安全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基本资料。对于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已经填写好的收入测算表,刘杰要求进一步做到规范细致和如实填写,确保贫困户的政策性和务工等收入做到应算尽算,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