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深入珠晖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李宜 编辑:姜珊 2019-11-15 15: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5140607副本.jpg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肖仁贵一行深入珠晖区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检查指导工作。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李宜)11月13日,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肖仁贵一行深入珠晖区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检查指导工作。公路珠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春林陪同检查,并就珠晖分局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肖仁贵一行仔细察看了茶金路、Y046线等公路路容路貌,现场调研了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灌缝、坑洞修补等工程项目。在东阳渡中心养护站,肖仁贵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养护人员。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肖仁贵一行充分肯定了公路珠晖分局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公路珠晖分局克服困难、压实责任率先在全市完成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9.721公里16条线路项目统建任务及25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全区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路况稳定向好。要求公路珠晖分局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分局党组班子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大珠晖公路建养管工作力度,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公路”。

肖仁贵指出,公路珠晖分局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实干的班子,基层党建、公路管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脱贫攻坚、民生实事项目得到高效优质推进,干部职工满意度高、获得感强。并要求公路珠晖分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把衡阳市“创文”“创卫”及全局星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刻融入到日常公路养护工作中,发扬敢闯敢拼精神,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学业务、学经验、学先进,树立珠晖公路良好形象,为衡阳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李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