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便民服务进乡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编辑:康晓乔 2019-11-15 17: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文)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把扶贫工作做到实处,11月14日,后盾单位湖南省沅陵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石玉明率单位结对帮扶芦坪村党员,联合县二级医院南方医院前往二酉苗族乡芦坪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义诊和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主要针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常见病,同时,还有内外科、儿科专家提供健康咨询。此次义诊活动的服务方式有: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血常规检查、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必要时开具处方,由专家坐诊,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

在现场,前来检查身体和咨询有关防病、治病知识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十分热烈。此次义诊的人数达180人,并对2名行动不便的病人进行了上门诊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并送去价值20000余元的常用药品及医疗器械。

此次下乡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后盾单位沅陵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对村级扶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较好地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不仅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提高了全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更是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