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潘贞 戴嘉 编辑:杨滋 2019-11-15 16: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段姝 潘贞 通讯员 戴嘉)11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开展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冷水江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向乾勇,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参加活动。

在冷水江市人武部,大家认真听取2019年正规化建设和民兵应急连建设成果介绍,详细了解军改新体制、民兵整组、民兵应急连建设、征兵工作等情况,并参观了应急连连部和器材室。向乾勇指出,近年来,冷水江市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组织训练,在抗洪抢险、森林防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锻造出了一支能打硬仗“尖刀”队伍,希望冷水江市人武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上再立新功,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乾勇一行还来到冷水江市民兵实弹射击训练靶场,体验射击打靶。参加活动的党政领导们认真倾听指挥员讲解射击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分成小组依次进入射击靶位,卧倒、握枪、瞄准、射击,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军事动作。

据了解,军事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党政领导的国防意识,提高党政领导抓武装工作的水平、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促进全市民兵预备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潘贞 戴嘉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