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将拆迁清零成效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2019-11-15 16: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11月14日上午,长沙县召开“拆迁清零”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副县长喻名团出席会议。

今年,县委、县政府部署开展两个阶段的“拆迁清零”工作,时间分别为4月8日至5月8日的“拆迁清零”攻坚月和7至10月的第三季度“拆迁清零”攻坚。自开展“拆迁清零”攻坚以来,全县各级领导密集调度、靠前指挥,片区指挥部、县直有关部门和镇(街)紧密配合,所有参与攻坚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经过不懈努力,两阶段全县共纳入“拆迁清零”项目108个,实际启动征拆项目98个,总用地面积17941.07亩,完成项目清零78个,累计完成签约631户,腾地7298.53亩,“拆迁清零”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罗尚益等98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会议指出,全县所有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项目拆迁腾地。

张作林对全体参与“拆迁清零”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当前“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大背景下,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作林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任务要求腾地9755.22亩,现已完成腾地7298.53亩,并在“拆迁清零”工作中涌现出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拆迁清零”工作氛围浓、作风实、方法新、保障好,充分体现了长沙县上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认清形势。加快拆迁清零,是宏观政策的要求,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的需求,更是维护群众利益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快推进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把“拆迁清零”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乘势而上,锁定全面清零目标,对已铺排项目加快扫尾腾地;要完善巩固机制,做到领导靠前指挥、部门协同合作,坚持“一户一策”,做好“阳光拆迁”,同时各部门要强化配合支持,对已“拆迁清零”的项目加快发布公告、办理结算、出具交地证明,督促用地单位尽快开工开建,确保将“拆迁清零”攻坚行动的成效转化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