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三创智能“闪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段木佳 曹娥 编辑:于佳丽 2019-11-16 14: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醴陵站记者 段木佳 曹娥)近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洛阳举行。醴陵市的三创智能科技,取得了总决赛排名第二十八的佳绩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等共同指导举办,是国内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72家企业展开了激烈竞技,最终,醴陵市的三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不凡的实力,跻身前三十名。此次有幸参与这样的国家级赛事,企业董事长张广宇坦言:收获满满,能够见识到目前全国智能制造各行各业的尖端的技术和发展水平,学到不少东西。同时,将我们陶瓷行业尖端的技术,展示给国家级的评委,让他们也知道了醴陵的陶瓷发展水平。

张广宇介绍,此次参赛,企业的主要定位是基于大数据定制机器人助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智能制造方案解决商。像企业研发的这台全自动精口浸釉生产装备,它主要用于陶瓷行业,有进坯、精口、浸内釉、翻转、烘烤、浸外釉、擦底、上板排列8道工序,每道工序不超过8秒,适用于高度和直径在60毫米至180毫米之间的所有陶瓷器形,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目前,企业已经具备三支专业且稳定的技术团队,分别专攻陶瓷、汽车医疗、机器人三个方面,并与美国特迈驰、韩国一诺集团、湖南三一重工、湖南华联瓷业、湖南银和瓷业、湖南泰宇瓷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段木佳 曹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