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头真抓实干” 常宁民政班子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柏满富 编辑:徐丹 2019-11-16 17: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调研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柏满富)11月15日晚,常宁市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第三阶段专题研讨会,分别就“转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和两篇主题调研材料进行集体研讨。

为了不影响白天下乡扶贫和“一季一专题”联合检查工作,常宁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专门抽出晚上的时间集中研讨,畅所欲言,最后人人表态,继续带头抓好所分管的工作。常宁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华表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三个聚焦”、“三基”职责等重要论述,深感民政系统改作风、抓落实的紧迫性,深感常宁民政工作还有差距,存在一些短板,民政人在作风上还有待加强,在专业能力素养上还有待提高。

通过这样的研讨会,体现了常宁市民政局党委班子精诚团结、主动作为,带头真抓实干,强推进,有成效,为全局所有党员和干部起到了表率作用,为年底民政各项任务完成起到了督导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柏满富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